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当雄县举办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由共青团当雄县委员会、当雄县教体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启动。此次少儿才艺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来自西藏拉萨市当雄县8所小学的117名学生参加。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神采飞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5名、优胜奖6名以及优秀组织奖4个,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锦旗及奖品。

  当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建华在赛后表示,这次成功举办少儿才艺大赛,向社会展现了当雄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希望每一位青少年都能健康成长。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