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交警进校园开展宣传慰问活动

刘欢 卢彪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News620191117P00821CYU.jpg
记者 刘欢 实习记者 卢彪 摄

  11月15日下午,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下简称拉萨交警)联合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在西藏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及慰问活动。

  活动中,拉萨交警执法监督大队民警从步行和乘车两方面为现场300余名师生讲授了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排队上车,乘坐的过程中不要把头和手伸出窗外……”民警还在台上为大家演示了各种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这次活动,针对老师,我们讲的是32种简易程序;针对学生,我们讲的是乘车和步行的一些安全常识,目的是为了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拉萨交警执法监督大队民警鲍卉说。针对老师们比较关心的公交专用车道的相关问题,民警也作了详细讲解。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民警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学生们对宣传内容进一步加深印象,并为每位学生发放了台灯、文具等小礼品,共300余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