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宣讲团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丹增平措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西藏自治区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今天下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首场宣讲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勇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宣讲。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引起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强烈共鸣。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通过的《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听完宣讲报告使自己更加坚信我国制度优势一定能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笃信笃行,真正做好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杨华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以区党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找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本部门实际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到加强党的领导、促进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凝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决心和信心,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稳步提升职教水平

    职业教育作为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肩负着传承技术技能、培养多样化人才的职能。发展好职业教育,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创业,而且能够满足市场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的高质量...[详细]
  • 技术点亮人生

    “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工人队伍作为人才队伍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一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详细]
  • 如何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效融入干部教育教学中

    在中国这样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始终是事关国家统一、边疆长治久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件大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