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爱心企业到西藏拉萨市福利院开展捐赠活动

次吉 发布时间:2019-11-20 09:3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11月17日,西藏拉萨金伯利钻石来到拉萨市福利院开展以“关爱儿童成长、挥洒爱心阳光”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当天11点,拉萨金伯利钻石负责人来到拉萨市福利院,为孩子们捐赠了320件防寒服,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高兴地接过衣服并道谢。

  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金伯利钻石拉萨区域负责人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拉萨金伯利钻石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企业发展壮大应知恩报德,拉萨金伯利钻石一直肩负爱心传递的使命,儿童是祖国壮大的根基,献爱心于祖国的花朵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将一直恪守使命,把这份爱心和对社会的责任传递下去,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我们的能力去承担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金伯利钻石将持续发力慈善事业,肩负一个合格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筑梦明天,点亮希望,共创璀璨人生,共圆钻石梦。”该负责人说。

  拉萨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福利院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这里的每一个冬天都很温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