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昌都市洛隆县“小手拉大手”全力创建“纯净校园”

张黎黎 发布时间:2019-11-21 09:53: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做个小小禁毒宣传员和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这是日前西藏昌都市洛隆县中学35名学生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后的“新志愿”。

  据悉,为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不断提升青少年自觉抵御毒品侵害意识,全力创建“无毒校园”“纯净校园”,近日洛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洛隆县中学35名学生赴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学习参观。

  在禁毒教育基地,同学们认真聆听民警专业解说,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涉毒案例等,学习了中国禁毒史和毒品种类,了解了吸食毒品后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危害。参观后,同学们还进行了毒品知识抢答,用提问的方式学习了禁毒知识,巩固了禁毒常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