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梦创拉萨”嘉年华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郭雨辉 发布时间:2019-11-21 10:05:00来源: 拉萨晚报

  11月20日上午,由中共西藏拉萨市委员会、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两创示范”办承办的2019“梦创拉萨”嘉年华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洲酒饭店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出席并开启“拉萨创新之树”拉开活动周序幕。

  团区委副书记顾淑华出席。副市长刘广民致辞。

  近年来,拉萨市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各项方针政策,创新体制机制,深度融合“两创示范”建设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打造“梦创拉萨”“双创”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西藏特色、拉萨特点的“双创”新路子。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工作列入民生工程,不断优化创业环境,完善创业政策、搭建创业平台,积极推进创业型、智慧型城市建设步伐,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办法,为推动我市“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

  刘广民在致辞中说,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创业创新新需求,降低准入门槛,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为全民创业创新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广大创业者要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为推动拉萨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周为期6天。期间,将举办拉萨市各县(区)“双创”成果展览展示、“双创”项目洽谈会、创业担保贷款会、创业协会大会、创业导师培训会、创业管理人才分享会、创业管理人才培训会等活动。活动还将结合新时代、新主题、新机遇,为即将创业或者正在创业的广大有志青年构建服务创业的服务体系,搭建平台,解决他们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努力奔跑的“双创”追梦人搭建逐梦未来的舞台。

  各县(区)、园区、市直各单位、区直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市“双创”企业和创业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