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联合学校赴城关区第二小学参观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8: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落实质量立教、质量兴教、质量强教的正确导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发挥积极影响和辐射拉动作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联合学校一行12人赴城关区第二小学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该校一行对城关区第二小学两个校区的文化建设、学生各功能室使用进行了参观,并查看了各班级管理情况及班级文化建设,详细了解了该校办学历程和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学校常规管理等。随后,两校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林周县联合学校教师与城关区第二小学优秀教师进行师徒结对,取长补短、交流经验,促进了两校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队伍的迅速成长。

  林周县联合学校校长洛桑次仁介绍,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教学质量更好地发展,使林周县联合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了提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