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贡嘎县举办冬季大型企业对接招聘会

马静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山南市贡嘎县举办冬季大型企业对接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12家大型企业的78个优质岗位和部分企业紧缺岗位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

  招聘会上,贡嘎县人社局积极搭建平台,做好用人企业和应聘者的咨询服务和对接工作,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专人登记、专人咨询和专人对接,从所学专业和就业意愿方面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出谋划策,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目前通过招聘企业和应聘者的积极对接,签订就业意向书27份。

  招聘会后,贡嘎县人社局还组织未就业大学生进行研讨,认真听取了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传达就业政策,鼓励他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进行就业,增加收入增长本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浙江杭州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一件事”联办

    记者27日从浙江省杭州市人社局获悉,涉及大学生在杭创新创业的17个事项,只要“最多跑一次”或在网上“最多报一次”就可实现。[详细]
  • 精准帮扶 助力就业

    11月16日,由西藏农牧学院主办,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西藏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精准帮扶、助力就业——西藏农牧学院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西藏农牧学院文...[详细]
  • 雪域江南持续吹响 “双创”号角

    近年来,西藏林芝市从政策上发力,形成创新创业政策体系,制定了系列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加大了对创新创业企业、平台等的扶持力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