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组织开展教师业务能力达标测试工作

王雪 发布时间:2019-11-29 10:01: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西藏拉萨市振兴教育教学质量和城关区“十·百·千”行动计划,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专业发展意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近期,城关区组织开展第一周期第三年业务能力达标测试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城关区教师业务能力达标测试考点安排在江苏中学,共设立20个考场,测试的对象主要为在2017年、2018年的业务能力达标测试中没有取得合格证书的教师以及2019年调入、分配至城关区的教师。其中有206名幼儿园教师、225名小学教师、151名初中教师参加测试。幼儿园测试内容为幼教综合,中小学测试内容涵盖全部23个学科。

  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对测试工作实行了严密监督,在考试过程中,所有参考教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指令,所有考务、监考教师均各司其职,周密完成监考、巡考、监控等各项工作。目前,阅卷工作正在进行中,测试结果出来后,教师培训中心、局学前办会对测试结果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形成城关区第一周期教师业务能力达标测试分析报告并提交城关区教育局,为城关区委、政府和城关区教育局下一步工作部署提供决策依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