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多元化思想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万靖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在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交融并进”的工作思路,让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文明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学校每一个角落,助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色尼区结合实际,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切入点,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观看视频等方式,在青少年学生中宣传“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时代楷模”先进典型,引领青少年学生树立在正确三观同时,以“诚、孝、俭、和”为主要内容,与“校园之星”“德育少年”“四讲四爱”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相融合,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价值认知”。

  活动中,色尼区双语幼儿园以唱国歌升国旗活动为切入点,让学生了解歌曲的背景,积极培育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在歌声中感受历史的变迁,理解和平带来的幸福;色尼区那曲镇完小以“和”为重点,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强化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色尼区完小组织学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学生拒毒、抗毒、守法的安全意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