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治宣传

扎西顿珠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与传播,近日,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卫生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直克乡小学、昌龙乡小学等,采用通俗易懂、创新性的健康教育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对各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调查问卷100份,知晓率达到98%以上。同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文具盒300盒,受益人数300余人,进一步提高预防传染病的能力,深化学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对学校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