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高校毕业生第四批公开招考拟聘用人员派遣工作12月10日启动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8:00来源: 拉萨晚报

  12月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201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第四批公开招考拟聘用人员派遣工作定于2019年12月10日至11日进行。

  区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龙珍介绍,在时间安排上,12月10日9时30分至18时为西藏高校毕业生第四批公开招考教育系统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派遣时间,11日9时30分至18时为区直和各地(市)其他事业单位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派遣时间。此次派遣地点为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交流培养评价楼二楼会议室。龙珍提醒拟聘用人员:“派遣时,拟聘用人员需严格按照报考岗位规定的派遣时间、派遣地点及相关要求配合做好派遣工作,要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政审表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和诚信报考承诺书原件等材料。因助学贷款未按时拿到毕业证的拟聘用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和银行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下载。其中服务期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需提供三支一扶期满证书复印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