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大力提升小学数学教师业务能力

张雨 发布时间:2019-12-10 09:1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2月2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教育局举办了2019年度小学数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墨竹工卡县教育质量。据悉,培训共两天,全县8所小学近30名教师参加。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墨竹工卡县小学数学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校本研修能力,提高全县教师队伍素质,本次培训以教研教改为先导、素质教育为核心、以薄弱学科(数学)案例分析为突破口,通过集中培训、实践活动、看课议课等形式,邀请本地教研员作专题讲座,邀请城关区名师上示范课、说课,学员充分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的举办,为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增长新知识、提高校本教研能力和教学技能水平奠定了基础。”培训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