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举行青年创业分享会

王雪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0:00来源: 拉萨晚报

  日前,由共青团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委主办,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协办的“青年创业分享会”在该馆举行。通过青年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与待业青年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青年朋友在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方面提供帮助。

  “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考公务员不是唯一出路,政府有很多好政策,社会有很多就业途径,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实现自己的价值!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希望大家先积累工作经验,然后再创业,这样成功的机会大一些。”“我希望所有想要创业的年轻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不要好高骛远。”会上,来自城关区的6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创业项目的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大学刚毕业的旦增旺扎说道:“这次分享会给我提供了很多思路,他们的创业故事开拓了我的视野,传播了正能量,受到了启发。”

  分享会上,除应届往届大学毕业生外,还有一些梦想创业的社会青年也来到了现场。23岁的旦增特觉告诉记者,他很遗憾没有上大学,但是他从小就喜欢画画,现在在西藏唐卡画院学习画唐卡。他说:“今天来分享会,收获很大,听了这些创业成功者的故事,我就想多出去走走,多了解各方面的文化与传承和其他民族的绘画,回来以后可以将我们自己的唐卡做一些创新,开创自己的唐卡事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