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王雪 发布时间:2019-12-16 09:33: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日,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并为警校学子作宣讲。

  宣讲会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西藏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公安机关应有贡献。

  宣讲会要求,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着眼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脚踏实地学知识、珍惜韶华提素质、解放思想转观念,树立“走出西藏、服务全国”的远大抱负,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融入到人民公安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中。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