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举办

袁海霞 郑璐 发布时间:2019-12-16 09:5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由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主办,区就业局、西藏大学联合承办的“西藏大学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西藏大学新校区举办,共吸引5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92个,现场达成意向协议23人。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以“招聘进校园、精准促就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帮助西藏大学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前实现就业。为举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区就业局前期积极与西藏大学沟通、协调;西藏大学认真对2020届该校毕业生进行充分调研,针对毕业生所学专业,有针对性地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园。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进场求职学生达923人,收到求职简历表323份。此外,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46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