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成立 构建交流平台

廖云路 发布时间:2019-12-16 10:0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关于高校继续教育的方针政策,在近日召开的西藏大学首届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上,西藏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近年来,西藏继续教育快速发展,但也面临信息资源不对称、优秀师资不足、集中教学考核成本高等问题。西藏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由西藏大学发起倡议,由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区内7所院校组成,旨在进一步优化区内教育资源配置,深化继续教育与教学改革。

  根据规划,西藏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成立后将每年召开联盟成员会议,重点开展信息资源共用、设施资源共享、课程资源共建、搭建信息化管理平台等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加强在线教学、网络多媒体教材等信息技术的运用,更好地汇集各高校和单位的优势,构建西藏继续教育合作交流的大平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