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王菲 次珍 发布时间:2019-12-30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三次执委会了解到,今年以来, 区工商联积极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树立导向作用,争取全国工商联支持,川、粤两省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300余个,吸纳800余人就业。

  今年,西藏工商联制订《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2019-202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规划》,与区人社厅联合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培训,与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联合举办多场招聘会,开展校企合作。动员民营企业为西藏技师学院落实108个岗位,江苏商会、重庆商会等积极协调内地民营企业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组织14家副主席、副会长企业专门为阿里、那曲和日喀则市昂仁县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