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市乃东区公安局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0:10: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3月27日至29日,山南市乃东区乃东路公安派出所、泽当街道办事处公安派出所、多颇章乡公安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校园暴力和欺凌事件的发生,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期间,民警从预防青少年犯罪、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给师生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法治课。同时,民警通过案例解读、法律后果、犯罪成本分析等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学生知晓基本的法律常识和行为底线,消除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的错误认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受教师生2600余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