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普通高考成都借考点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9: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做好2022年西藏普通高考成都借考点考试考务工作,5月15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称,普通高考全国统考文化课考试(6月7日—6月8日)、公安司法面试与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点设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83号。高考英语口试(6月10日)考点设在四川省成都西藏中学,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东路17号。体检设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时间另行通知)。地址:四川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20号。准考证领取时间为:6月3日9:00—12:00拉萨户籍女生、6月3日14:00—17:30拉萨户籍男生、6月4日9:00—12:00非拉萨户籍女生、6月4日14:00—17:30非拉萨户籍男生,领取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街2号。考生领取时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须提交考生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报告1份;须审验考生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本人须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到现场领取,任何人不得代领,逾期不予受理。

  借考生须认真阅读5月13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致西藏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提前做好准备,并严格按相关要求落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