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2网球项目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0:00来源: 西藏商报


2022网球项目进校园活动现场。文/记者 次吉 图/记者 阿旺尼玛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近日,2022网球项目进校园活动在拉萨市柳梧新区红军小学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学生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开始了热身运动。热身结束,便正式开始了网球课程。从准备姿势到转肩拉拍再到挥拍,教练们认真细致地教着每个孩子,现场氛围活泼热烈。

  此次活动中,自治区网球协会还为拉萨市柳梧新区红军小学捐赠了网球器材,旨在丰富孩子们的体育课,为孩子们送去欢乐和健康。带动本土青少年认识网球、爱上网球。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同学们的沟通合作,弘扬体育拼搏、竞争、团结精神。”自治区网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记者了解到,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冬夏令营、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安排,西藏各类运动协会自5月份开始将在拉萨市范围各中小学内举办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