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19052人报名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3:00来源: 拉萨日报

  5月15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上审核工作已顺利结束,全区报考人数19052人,其中:农牧民考生14494人,非农牧民考生4558人;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18312人,汉族及区外少数民族考生740人。

  按报名地(市)统计:拉萨4341人、日喀则3585人、昌都2197人、林芝2619人、山南1757人、那曲2586人、阿里1960人、格办7人;按学科组统计:学科组A有18201人、学科组B有851人。目前,西藏已完成考点设置和考生分配工作,后续将有序开展考场编排、卷卡申报及考务准备等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2网球项目进校园活动启动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近日,2022网球项目进校园活动在拉萨市柳梧新区红军小学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学生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开始了热身运动。[详细]
  • 西藏自治区文联向区图书馆捐赠文献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向自治区图书馆捐赠图书、报纸、期刊等价值颇高的珍贵文献115种、400册。 [详细]
  • 西藏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举行

    西藏赛区创意作品单元“智慧社区”(大学组)命题评审分会场。记者 王静 摄   商报讯(记者 王静)5月15日,由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