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民大举办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5:00来源: 西藏日报

  5月21日,由西藏民族大学主办的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努力做到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这一主题,为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咨政建言。

  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藏大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等部门机构、科研院所的20余名专家学者“共聚云端”,与西藏民族大学近百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专题研讨。

  据悉,西藏民族大学在今年内还将围绕“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努力做到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走在全国前列”3个主题召开3场系列专题研讨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