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2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走进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0:00来源: 西藏商报


图/记者 阿旺尼玛 乒乓球进校园训练现场。

  近日,2022年体育项目(乒乓球)进校园——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站活动举行,活动旨在弘扬国球精神,传承乒乓球文化,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现场,教练给学生们进行了示范教学和实践指导,学生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我从初一开始接触乒乓球,很喜欢这项运动。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特别好,让更多人了解到了乒乓球、喜欢上了乒乓球,希望以后还能有这种活动。”2021级学生索南尖措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分课时对学生进行培训,此次训练营的教练均经过专业乒乓球培训,在技术动作和培训理念上都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能够很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可以使参与培训的学员及时快速掌握乒乓球运动最基本的技术要领,体会到学习乒乓球的乐趣。

  此次活动向学生们传递了丰富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学习兴趣,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活动中,自治区乒乓球协会还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乒乓球器材。

  “乒乓球进校园是以青少年体育为载体的运动训练营,不仅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打乒乓球的乐趣,也可以使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同学们还可以在训练营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自治区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