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年志愿服务阵地挂牌成立助力幼儿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08 10:19: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由共青团拉萨市委携手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联合共建的青年志愿服务阵地挂牌仪式在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举行。

  活动中,共青团拉萨市委向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捐赠书籍,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大手牵小手’青年志愿服务共建阵地”揭牌,并一同欣赏由幼儿带来的舞蹈表演《希望的太阳》。

  当天,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分别为幼儿带来了“航天课堂”和“海洋课堂”,志愿者用活泼生动的语言与小朋友互动提问,潜移默化中将科学知识传递给小朋友,受到小朋友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共建青年志愿服务阵地旨在进一步助推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在全社会知名度的不断拓展,进一步助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共青团拉萨市委将根据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需要,组织研究生支教团青年志愿者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经开区举办“博士 进校园 送教促成长”活动

    日前,拉萨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中组部团中央援藏博士团在拉萨经开小学举办“博士进校园 送教促成长”活动。 [详细]
  • 共沐书香 一同成长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共同上台,以各种形式讲述《红船,红船》《英雄布德》《黄继光》等一系列经典红色故事。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详细]
  •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会签下发了《关于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的实施办法》,要求对于涉及未成年人案件的材料“应封尽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