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 丰富学生户外运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社体中心承办,自治区马术协会和拉萨市城关区娘热乡完全小学协办的2022年送民族传统体育下基层(城关区娘热乡完全小学站)活动结束。

  活动现场,由自治区社体中心选派的9名指导老师通过民族传统体育图片展、理论知识讲解和运动项目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学校200余名师生展示了民族传统体育的魅力。

  自治区社体中心主任罗辉介绍,“马术、响箭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不仅丰富了学生户外运动,还结合体教融合有力推动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普及和传承,促进‘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校园体育发展新模式的形成,助力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中,自治区体育局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体育器材。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