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2022年西藏初中班(校)招生统一考试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8: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17日下午,拉萨市2022年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今年,拉萨市全市小学应届毕业生共10278人,全市共有4341名小学毕业生报名参加小考,占今年小学毕业生总数的42.2%。其中,50名考生在西藏民族大学附中借考,实际在拉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为4291人。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我市教育、公安、保密、卫健、生态环境、电力和市场监管等部门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各考点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组考工作,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各相关部门勇于担当、全力奋战、齐心协力、共同保障,考试组织严密,考务管理规范,考风考纪文明,无体温异常考生,无违纪违规和失密泄密事件,实现了“健康考试、平安考试、公正考试”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自治区整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评卷、成绩复核与发布、政审体检线划定、体检、录取等环节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阳光公正。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