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获批“藏族鹰笛艺术”传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界文化遗产罗布林卡内举行。启动仪式上,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获批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藏族鹰笛艺术”传习基地,充分体现了西藏大学为积极有效抢救、保护、传承濒临失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作出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在西藏大学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传承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艺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到目前为止,西藏大学艺术学院已有5个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涉及美术、音乐两大领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