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童心向党庆“七一”亲子红色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5日,由西藏自治区团区委主办、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童心向党庆“七一”亲子红色趣味运动会,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举行。来自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13个课外兴趣培训班和西藏自治区雪莲少儿艺术团舞蹈培训班的100名学员和100名家长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图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开展趣味运动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一场不一样的红色“亲子”运动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增强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增进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交往、交往、交融,增强孩子的体质,塑造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们体验合作,勇于挑战,感受胜利的喜悦。


图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开展趣味运动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绘画课外兴趣班的学员德吉卓嘎说:“这次跟爸爸妈妈一起参加红色趣味亲子运动会很开心。这次活动不仅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还能够增进我们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及我们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和培训班的同学之间的友情。”(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