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0:02: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27日,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

  当日下午3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党员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换届选举大会流程逐步开展,听取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校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并一一表决通过。随后,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顺利选举出了龚晓堂、德吉卓嘎、王斌等7名新一届校党委委员。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资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新一届校党委委员,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表示。

  此次大会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成员莅临大会监督指导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认可,切实反映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愿望,为该校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员教师杨锐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我将践行好党员的初心使命,为职业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