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梦立方”高端人才创业训练营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大学“梦立方”高端人才训练营(第三期)在西藏大学河坝林校区举行。启动仪式上,现任江小白营销总监曾一品作为训练营导师代表发言,他指出全体训练营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博学笃行,将所学所知融入到实践当中去,在学习、思考、创新的过程中做到对师者保持敬意。

  接下来,西藏大学学生将与企业经营者一起,参与培训、进行调研、交流经验。训练营以课程讲解为主,穿插企业考察、行业专家讲座、企业诊断、商业模式作业比赛等,旨在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当前就业趋势,促进多渠道就业,并培养具有良好创新创业潜力的创业者,激发高校毕业生的创新活力,促进自治区经济增长和社会繁荣。

  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阿蓉表示,创训营为西藏大学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逐渐转变了学生的就业观念,降低了学生创新创业风险,提升了学生创业实操能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