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领导在日喀则市调研教育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深入日喀则市康马县、亚东县、岗巴县、萨嘎县、定结县等边境县,就教育、科技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日喀则边境县教育教学、固边兴边富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边民群众的守土意识、国防意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模式,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大力实施守土固边工程,构建边民生活有保障、致富有渠道、守边有动力、发展有支撑的格局,确保边境地区产业发展、群众就近就便实现增收,努力做到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走在前列。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