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组织青少年参观禁毒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6: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为开展好在校学生“禁毒一堂课”活动,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近日,日喀则市禁毒委员会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小学、中学、职校160余名学生参观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禁毒基地。

  活动期间,根据疫情防管控要求,来自日喀则市四高、职校、上海实验学校、桑珠孜区二中的学生分批进入禁毒教育基地。教育基地民警结合图片、展示物、典型案例、视频等,向青少年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让他们懂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提高大家拒绝毒品的心理防御能力和自觉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