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技师学院首届476名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2-07-21 08:57: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技师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典礼,476名学生顺利毕业。

  本届毕业生就业的企业既有中兴商贸、净云、拉萨饭店等国企,也有坎巴嘎布、康达汽贸、中凯矿业、华东水电等大型民营企业,又有北京京西时代、重庆信科设计、北京德师傅等区外企业。

  截至7月11日,毕业生就业率已达76%。西藏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这76%是这样的,我们学院首届毕业生分两批毕业。其中,6月241名毕业生中205人就业,就业率85%;12月将毕业的126名学生目前已全部在外实习,已有74人提前获得就业岗位。”

  毕业典礼上,就职于西藏亿百佳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19级3D打印班尼玛措表示:“我在毕业前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既能发挥专业所长,收入又不错。我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践行好学校校训,为母校争光。”

  目前,西藏技师学院开设智能技术、交通与汽车、数字信息等6个产业教学系,设置有3D打印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环境保护与检测、汽车维修、健康与社会照护等37个专业,目前学院全日制在校生2200余人,中短期社会化培训累计达1万人次。建校3年来,西藏技师学院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与区内外校企合作企业达100多家。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