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拉萨市少年宫暑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4: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进一步激发拉萨市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7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主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市少年宫2022年“传承红色基因、体验警营生活、亲近大自然”素质拓展暑期夏令营在市特警支队开营,来自拉萨市各个学校的55名小学生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把握难得的机会,在夏令营中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在活动中成长,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快乐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仪式上,营员们穿着小特警制服观摩了特警支队队员的体能训练、警犬训练等,并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规范整理内务训练,近距离感受“警文化”的魅力。少年宫营员阳萱琪说:“这次夏令营活动让我体会到了特警不怕吃苦的训练精神,我学会了叠被子、洗碗等,希望在后面几天的活动中能学到更多的技能。”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将历时7天,以传承红色基因、体验警营生活、亲近大自然三个主题为抓手,针对学生进行体能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参观警史馆、种植采摘果蔬等3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营员们在接受爱国主义熏陶的同时,切实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