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6: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2022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市人社局及时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为没有进入面试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的各招聘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回答着每位求职者有关工资和福利等方面的咨询。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工作人员胡群说:“今天的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394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有320个。通过前期层层动员,在各县(区)人社提前发布了本次招聘会的就业岗位信息,我们利用公招考试成绩公布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动员高校毕业生到场与用人单位签约。”

  旺青今年毕业于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学院。听说这场招聘会上有适合自己专业的岗位,他专程坐火车返回拉萨求职。旺青告诉记者:“我应聘的岗位是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安全顾问和行政文员两个岗位,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就业机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300余人次进场求职,收到高校毕业生简历108份,求职人员多为大专及以上学历,用人单位将在近期通知合适的求职者进行面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