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5日有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98个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推动西藏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于8月5日10:00-13:00在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2年人社第二十八期精品招聘会暨住建领域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97个。另外,2022年住建领域专场招聘会有西藏碧水源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1个。

  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踊跃参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