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传统体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8-08 10:14:00来源: 西藏日报


曲水县达嘎镇小学学生在体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响箭。


曲水县达嘎镇小学学生在体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押加。(图片由区社体中心提供)

  近日,由区体育局主办,区社体中心承办,区马术协会和曲水县达嘎镇小学协办的2022年送民族传统体育下基层活动在拉萨市曲水县达嘎镇小学举办。

  此次活动以民族传统体育图片展、理论知识讲解和运动项目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为该校500余名师生送去了马术、押加、响箭3个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并向该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体育器材。特色鲜明、妙趣横生的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助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和体育强区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