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启动普外科学试点专科招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获悉,按照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专培”)制度试点工作总体安排,即日起,2022年自治区人民医院普通外科学试点专科招收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招生人数为1人,培训年限2年,招生采取公平公开、自愿参加、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招收范围包括培训基地本单位的培训对象、外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报名者专业范围包括完成外科、神经外科方向、胸心外科方向、泌尿外科方向、整形外科方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同时,招生要求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且品行端正,热爱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报名者可为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拟从事普通外科学专科临床工作或需要进一步整体提升专业水平的在职医师,也可以为未经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但具备普通外科中级及以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自愿参加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在职医师。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拟自愿参加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对象登录中国医师协会“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网址:https://st.ccgme-cmda.cn/login.html)首页进行注册,认真阅读使用说明,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和志愿,提交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考核时间、地点、内容(包括理论考核、临床综合能力考核),理论考核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9点至11点,临床综合能力考核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14点。

  成功录取后,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培训期间的待遇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待遇规定》(院教发〔2019〕2号)相关规定执行,外单位委培人员与培训基地专科医师根据实际工作表现享受同级绩效奖金,完成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合格的人员发放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录取后逾期两周未报到者将不予录取,无故不报到或报到后无故退出者,3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专培。

  咨询电话:400-001-8080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