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召开高校疫情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8:46:00来源: 西藏日报

  12日上午,西藏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高校疫情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听取7所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启动应急预案,吸取区外大学疫情防控经验,严格进出制度,并保证抗疫、生活物资充足,为学生服好务。要压实责任,细化职责,将责任落实到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建立健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会议还和昌都市、那曲市教育局进行视频连线,听取了两市已开学中小学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汇报。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