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这两项考试暂停已缴纳费用全额退还

发布时间:2022-09-16 10:1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决定停考原定于9月24-26日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考生完成报名并已缴纳考试费用的将在原定考试时间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按原支付渠道全额退还。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zksk357@163.com,将及时回复。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这里有处网课“宝藏”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自上线以来,各类优质数字资源供给不断扩大,浏览量持续增加。截至9月初,总浏览量近40亿次,总访客量约6亿人次。[详细]
  • 西藏高中阶段学校共录取41623人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西藏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27日开始至9月11日顺利结束,历时16天共录取新生41623人。[详细]
  • 西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了解到,原定于9月17日、18日举行的西藏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