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当代会计评论》学术年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11:2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厦门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与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当代会计评论》2022学术年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近200名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

  本次学术年会上,南加州大学教授黄德尊、西藏民族大学教授李继刚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来自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西藏民族大学的学者先后作了学术论文报告和专家点评,南开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重庆工商大学的学者从不同视角围绕行业热点案例进行了分析讨论。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