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享受足球的快乐

发布时间:2022-11-30 10:51:00来源: 新华社


图为那曲市嘉黎县中学的学生们在踢足球(11月23日摄)。新华社发(索朗 摄)

  被称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气候寒冷、空气稀薄,但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对足球的热情分毫不减。不管是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藏北高原,还是在曾经的“高原孤岛”——林芝市墨脱县,抑或是珠峰脚下的乡镇,生活在不同海拔的人们分享着同样的足球快乐。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海拔4500米的高原少年足球梦

    平均海拔4500米,年平均气温零下3.3摄氏度,一年的冬季长达120多天,终年白雪茫茫……这里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位于三江源国家公园核心区。 [详细]
  • 米拉山脚下,一位老师的25年

    1997年7月,22岁的宋玉刚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墨竹工卡县米拉山脚下的日多乡中心小学任教。25年时光一晃而过,一届届学生从这里走出去,在各行各业开启新的人生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