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6 10:20: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顺利进行。全区设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七地(市)和西藏民族大学8个考区。

  西藏考生根据《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公告》要求,自12月19日起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强化个人防护,每日按时登录“西藏2023年艺考信息摸排登记”腾讯文档,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西藏艺考美术与设计类科目笔试应考799人,实考736人;音乐、舞蹈、播音与主持科目分批面试,22日全天应考313人,实考246人。考试严格执行考务和防疫方案,考务组织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无违纪作弊考生。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天津10所高校设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基地

    琴歌、民族器乐、传统工笔画……记者近日从天津市教委获悉:经高校自主申报,天津市教委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天津城建大学等10所高校为第一批天津市高等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基地。 [详细]
  • 第八届“见即愿满”西藏精品唐卡展开展

    本届展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西藏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传承发扬西藏优秀传统文化,在兼具民族审美的同时,用唐卡艺术的载体,深刻描绘新西藏的人文美、生态美、文化美、生活美。 [详细]
  • 山南桑日县用“折嘎”传递党的好声音

    用传统“折嘎”来传播党的声音,效果会如何呢?2022年7月1日开始,怀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对新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山南市桑日县白堆乡仁青岗村充分利用“折嘎”这一文化资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