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荣膺全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北京实验中学被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授予全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试点单位。

  在授牌仪式上,西藏科协相关负责人为拉萨北京实验中学颁发“科创筑梦”助力“双减”试点单位荣誉牌,这是西藏自治区唯一一个全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试点单位。与此同时,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教师唐洁被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认证为高级科技辅导员,他也是西藏自治区唯一一位通过认证的科技辅导员。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和上级指导单位配合,开展各种科普教育工作,联系自治区科协获取相关资源,带领学生参与更多全国类比赛,不断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使学生能够在科普教育中有所收获。”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教师、全国高级科技辅导员唐洁说。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