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当惹雍错畔村居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就是要大家保护好大自然,爱惜树木草场,不乱扔垃圾。”近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那曲市尼玛县文布乡南居委会第十一批工作队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牧民党员古曲扎巴正和辖区党员交谈。


图为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那曲市尼玛县文布乡南居委会第十一批工作队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次仁央宗

  美丽的当惹雍错,见证着十年间南居委会的发展变化。水泥硬化的村道延伸向山外,路边超高海拔油菜盛开,白色藏式房屋鳞次栉比。家家户户电视机、沙发、洗衣机、电冰箱等现代化家电一应俱全,村民们上网聊天、看电影、网购一样不落。

  十年间,南居委会不断发展旅游经济,配套建设的家庭旅馆、商店、茶馆等超过50家,居民人均年收入也达到1.2万元。古曲扎巴讲大家看得见的发展,以“小切口”阐述“大主题”,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传达给乡亲们,让他们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讲到高潮之处,大家纷纷起立,为党的惠民政策叫好。(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