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丰收!白朗县第十届果蔬采摘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5: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群众在日喀则珠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博览园采摘圣女果。 记者 扎西顿珠 旦增嘎瓦 摄

  5月28日,日喀则白朗县“五彩天域·有机白朗”第十届果蔬采摘节在日喀则珠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博览园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果蔬采摘节为期4个多月,涉及7个核心采摘区和209家蔬菜合作社,近500座大棚、40种果蔬种类可供采摘。

  2021年以来,白朗县瞄准打造“农业大县”“农业强县”工作目标,以打造蔬菜全产业链为重点,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现已成为全区主要的高原蔬菜生产基地。截至2022年底,全县果蔬种植面积已达1.54万亩,果蔬产量6.03万吨,果蔬产业收入占全县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5%以上。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