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滚动图

讲好新时代故事: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与昌都各界人士座谈

杨悦笙 发布时间:2018-05-23 14: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初夏的藏东沃土,高天流云,新时代的昌都城,朝气勃发。5月22日,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与昌都各界人士座谈会在昌都市召开,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领导,昌都市委、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图为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与昌都各界人士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卫国

  会上,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领导介绍了刊、网情况和此次“媒体昌都行”的报道主线,表示愿意同昌都市进一步建立联络沟通机制、发展通讯员队伍;昌都市有关领导向媒体一行介绍了昌都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表示将持续加深与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的业务合作,发展通讯员,并就有关采访报道提供新闻线索、提出了建议期望。“媒体昌都行”一行媒体,昌都市宣传文化部门、统战部等负责同志,以及当地艺术家、通讯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围绕“如何讲好新时代的昌都故事”进行了交流讨论。

  “媒体昌都行”于5月21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2018年重点活动之一,以西藏民主改革60年、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变迁为时代背景,以昌都精准脱贫攻坚、旅游文化开放为主线,反映新时代的西藏尤其是昌都在历史变革进程中取得的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变革。本次“媒体昌都行”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中国新闻网和西藏日报等多家媒体“强强联合”,共同开展系列报道。(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悦笙)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