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滚动图

走进《伟大的变革》大型展览 感知“出彩中国人”风采

于超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目前正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11月13日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走进第四展区“历史巨变”,一组油画作品《出彩中国人——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格外醒目。这里有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黄大年、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他们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扎根基层、戍守边疆,成为改革开放主战场上一道最美的风景。让我们再次认识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中国西藏网 综合/于超 图为翻拍油画局部)


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


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黄大年。


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


大国工匠——徐立平。


党的文艺战线忠诚战士——阎肃。


航空报国的楷模——罗阳。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


人民的好县长——高德荣。


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


筑梦海天的海军先锋——张超。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