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滚动图

生日快乐!——我在国旗下成长

王淑 发布时间:2019-10-01 12:3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日,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代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布达拉宫广场庄严隆重举行。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摄影:王淑

  9时整,英姿飒爽的升旗手、护旗手,肩擎国旗,迈着整齐划一、坚定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行进,劈枪、正步,铿锵有力;靠脚、置枪,刚劲威武……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用力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拉萨上空迎风飘扬。

  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强巴卓嘎神情凝重地目送国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场景,雄壮的国歌让她内心激动不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神圣日子,能见证这一神圣而光荣的时刻我非常激动,我为自己长在国旗下、生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能够参加布宫广场的升国旗仪式,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西藏军区军乐队队员朱祥说,作为西藏军人,我们一定守卫好祖国的西南边陲,不忘初心、矢志强军,请祖国放心,请党和人民放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国西藏网 记者/ 王淑 贾华加 赵耀)


图为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学会代表 摄影:王淑


图为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西藏军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摄影:王淑


图为各族各界代表在布宫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光荣而美好的时刻。 摄影:王淑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